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黄的博客

看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守得云开见明月,月亮代表你们的心  

2006-11-15 15:14:22|  分类: 狗屎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女友1:我要结婚了。
我问:怎么回事?
女友1:我中奖了呗。
我问:中什么奖?
女友1:怀孕了。
我说:啊!那太好了。一下子两件事情都搞定。
 
我告诉女友2:女友1要结婚了。
女友2问:出什么事了?
我说:不算出什么事,就是怀孕了。
女友2:那太完美了。
 
呵呵,我和女友2都属于已婚老女人,听到结婚的消息反应都不太正常,不过一听说结婚生子两件事搁一块,都觉得这样好。
 
十分贤淑,十分执着,十分能干的女友要和一位十分绅士,十分幽默,十分爱玩的帅哥结婚了,不得不佩服女友,才一年多一点时间就把一炙手可热的风流“小子”(个子绝对不小)从体制外纳入了体制内,合法据为己有,真是可喜可贺。
 
两个大龄青年即将自我了结单身生活,并且很快进入三人世界,这是需要勇气和自信的。这年头追求恋爱状态的人比追求爱情的人多,追求爱情的人比追求婚姻的人多,追求婚后财产的比追求张柏芝和谢霆锋的人多。
 
俗话说,修成正果,所以想要成正果是要修的。修什么呢,修身养性,修缘分,相信爱情的人才能收获爱情,象他们,寻寻觅觅好多年,不是自己的放得下,也不说什么受伤以后不相信爱情,如今终于可以牵手自己的梦中人。
 
自那什么以来,我是一遭被蛇咬,总是怕井绳。每次听到看到别人结婚都想说那句:一出啥剧正上演,女友也知道我的谬论,可这次我想对他们说:守得云开见明月,月亮代表你的心。太了解女友和他的未婚不是夫了,我觉得这句话合适送给他们。很多人把结婚说成结束爱情长跑,我以为婚姻当然不是为了结束爱情长跑,(对他们来说一年只能算短跑,呵呵),婚后的生活更象是两个人的旅行,手牵手慢慢的走,把爱情放在旅行箱里,那永远是必备的行李之一。在这里祝一对新人有走不完的爱情之旅。
 
哎,他们结婚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,忧我以后回去没地方住了(原本女友的豪宅我可以房间客厅随便睡),忧以后回去原本俩人分别请两顿饭,现在只剩一顿还有可能是大锅饭了...欢喜的是最具主妇才艺,最具女主人气质,最具慈母形象的最好女友之一,终于可以和最具搞笑本领,最受主妇欢迎,最腼腆神秘帅哥互为家属。
 
女友说了,新娘是要接的,婚宴是要请的,娘家也是要回的,我说你就不怕累着,她幸福的说,累不着!
那好,婚礼的时候我给他们做主持: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夫妻对拜!(爆竹声音乐声起) ,我说,喜酒是要喝的,红包是要送的,洞房当然也是要闹的,哈哈,在座的肯定都是同意的!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