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黄的博客

看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光棍的口头馋  

2010-11-11 23:32:18|  分类: 狗屎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杨杨结婚没多久,家里就理所当然的有了第三者。我这边从计划准备到实施行动也有半年多了,却连个人影也见不着,B超都超了两回,什么也没超出来。呵呵,如今我家小朋友都开始着急了,恨不得加班加点,多快好但一点也不省的干。我觉得他有点假公济私,根本看不出来是想给俺和家里添个丁,完全是往添乱的方向瞎搞。他还总是跟我说,怀不上没关系,你不用往心里去,我们去中国领养一个就是了。这叫什么话啊,摆明了对我的肚量没有信心嘛,也难怪我拿他当驴肝肺。

其实一直以来我就是个比他更没有耐心的人,他表达了一次关于领养的想法,我就立刻落实到行动去打听了,不问不知道,一问吓我一跳。
以为领养会比十月怀胎快一点,其实不,据领养过的人说从提出申请到领到孩子得两年。这对于行动迅速的人来说,即使每次只是一胞胎都能造出来双倍,更别说二乘二胞胎啦。
再仔细阅读一下提出领养申请的条件,才知道原来我俩永远不可能同时满足领养的所有条件。一领养双方必须已婚,咱俩还未婚,但这不是问题,婚咱随时可以结。二领养双方年龄必须达到三十岁以上。我以上了十年,我家小朋友还暂时未够。等四年后我家小朋友够了,我们又将被年龄的上限排除在外,领养双方年龄不得超过四十五。他三十的时候我将四十四,写个申请交个材料排个队,眼看快排到孩子跟前了,一个不小心,俺成超人了——超过了年纪的领养人。

看来领别人的孩子这事儿咱是指望不上了,还得靠咱俩自己脚踏实地亲亲啃啃的干,干得好不好没关系,总之不成人,便成功。以后如果大家常听见俺说:没事儿的话,那俺造人去了。你们可千万别把这话当真,口头馋而已,呵呵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