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黄的博客

看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回国故事之:4K之三四  

2010-09-12 21:45:11|  分类: 狗屎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三K和四K我一并说,这两k都是因了一个朋友,跟别人说起她的时候我总是称她土姐姐。

土姐姐如今在武汉替朋友打理一个房地产项目,因我回南昌,她便特意从武汉赶了过去。我到南昌的时间是午夜12点,一走上出站的通道,我就远远看见红艳艳的她,心里异样的感动。我的第一句话,“干嘛站在这儿,热死了,坐在车里等我不就好了吗?”她笑嘻嘻的说,“免得你找来找去啊。” 见过有绅士风度的男人,但如土姐姐这般绅士的女人,我从东到西也只遇见过这么一个。

认识土姐姐的时候我还很青涩,而她正处在成功的巅峰,她拿我当自己的小妹,处处罩着我。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是无法消除我和她在金钱上的差距的,但我一直很努力的消除我与她在其他方面的差距。我喜欢与她做平等的朋友,而不仅仅是被她照顾着。

如今姐姐是个美女,但如果以她当初的结婚照来评价,毫不夸张的说,那简直就是土得掉渣。一个体格健硕的村姑,喜气洋洋的靠在一个老气横秋的账房先生旁边,实在太经典了,呵呵。

姐姐的经历很传奇,商海里大起大落,如今我也记不清是为了哪一件哪一桩,总之很久以前我就暗地里把她当作偶像,因为我喜欢象她那样的完整的女人,即有母仪天下的智慧,又有风骚孙二娘的妩媚。只要她动了念头,蹙了眉头,男人在她面前都立刻矮了一头。

我这是在写K歌吗?好吧,那么她的歌路很广,民歌如《山丹丹开花红艳艳》,《十五的月亮》,流行如《领悟》,《味道》,《野百合也有春天》,总之她能唱会唱的歌太多了,完全可以K一个专场。《青藏高原》她唱得比我好,但只要我在她都让我唱,因为我不象她那样什么都擅长,她如果不让给我,我就没什么可唱的啦。

姐姐家里一直都是有阿姨做饭的,但我也吃了不少她亲自下厨做的菜,好吃得不得了,这次也吃了一顿她亲自烧的菜,不仅是好吃,是好多的感动啊!炎热的夏天把自己关在厨房炒菜,做给自己吃我都还得说服自己几遍才行,做给别人吃,如果不是心中有爱,呵呵,那就别奢望啦~上一次回国的时候,我还有幸吃了她自家院子种的菜,自家院子里养的土鸡和土鸡蛋,啧啧,那味道没齿难忘。

姐姐的魅力就在于她兼有夫人的派头,妇人的智慧,厨娘的手艺,永远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她。她不但能两个手开宝马,她还能一个手给宝马换轮胎,仅这一点,就比其他坐宝马,开宝马的女人牛逼。如今不都爱说淡定嘛,她就是那种能看着天大的事儿发生了,别人着急上火,火急火燎,而她嘴里却叼根烟慢慢抽,好像她抽着烟就能把火给灭了似的。确实,她就是用这种姿态把想灭她的人给灭了,即使命运要她死,她也是只受死而不怕。她会说怕管什么用呢,怕死难道就不会死吗?我总是看到她被置死地而后生。她的内心是一片富饶肥沃的土地,无论环境怎么恶劣,她都能让自己种下去就活下来,她的生命力来自于她对活着本身的全然接受。

跟她一起K歌是很愉快很享受的事情,仿佛眼看着一朵牡丹热情的开放,而另一个感官却告诉你,那里暗香浮动,恍若山谷里野百合的春天。只要是认识姐姐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,都无法对她不动心,可能是好心,也可能是没安好心,可能是动心,也可能是死了心,呵呵,总之她的故事就是那样让我说不清楚。

如今我跟土姐姐的交情是十五年的陈酿了,何时何地拿出来抿一口都是很爽很舒坦的事。

这篇写得是彻底文不对题,要说三K四K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有趣及让我铭记的事情,不过就让那些都再发酵几年吧,等够得上陈酿的时候再拿出来也不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